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梁昊光主任受邀参加2017“一带一路”温商南宁峰会
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122日,2017“一带一路温商南宁峰会暨南宁市温州商会第四届庆典在广西南宁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广西崇左市政协副主席雷海良,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副会长、秘书长叶军等嘉宾和7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代表。

在“一带一路”世界温州人圆桌会议上,实验室主任梁昊光教授做了题为《“一带一路”产业政策与实施路径分析》的主题报告,为温商拓展“一带一路”,特别是东盟市场建言献策,阐述可供借鉴的具体路径。建议温商要把握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未来5-10年,正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化、城市化发展加速时期,企业可以在交通运输、基建、能源、医药和商务等方面入手,把握好投资方向。温商有很高的商业智慧,在走出去过程中,建议要密切关注国家相关部委的文件和政策。抱团出海的同时,学会借船出海,借央企的大船走出去。

参与圆桌会议的还有来自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新加坡等东盟国家和国内的有关专家,大家与国内“一带一路”主要节点城市的温州异地商会会长一道,围绕“‘一带一路’新温商机遇”主题,共同探讨温州和温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机遇。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